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我的寒假

今年的寒假非常有意思。我參加了兩個特別的活動。 我第一活動是跟我朋友一起去參加神明繞出巡。她家有一間廟﹐所以他們帶他們的神到別的廟去。 我們去看了七間廟。 他們的廟在基隆市﹐可是我們到的那些廟在台灣南部。第一天我們去霧峰 天顯宮﹐埔里 寶湖宮﹐天地堂地母廟﹐跟 麥寮 鎮南宮。第二天我們去麥寮 鎮東宮﹐竹南中港 慈裕宮﹐跟 新豐 明濟壇。 我們坐游覽車。 車裡子有KTV﹐所以非常吵。

Pilgrimage.


我另外一個活動是過年的時候我上山。我朋友家在哪裡。他們是原住民﹐所以他們過年的方法跟中國人有一點不一樣。雖然不一樣﹐他們也放鞭砲﹐給小孩紅包﹐大家一起吃飯。

New Year In The Mountains, Videos of New Years In The Mountains.

Post a Comment